晏紫郑洁美网重逢昔日搭档想要再度携手

    “之前我已知道晏紫要在中网复出的消息,我们曾通过手机短信交流。她还开玩笑说我为什么不跟她配?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在赛场上跟她重新配合。”在美网,谈起晏紫的复出, 郑洁表示“我支持她”。作为昔日老搭档,她非常理解晏紫重归球场的心情。
    郑洁和晏紫从小是队友和双打搭档,两个川妹子先后夺得温网和澳网女双冠军,北京奥运会上还捧得女双铜牌。之后,晏紫结婚并逐渐淡出网坛。如今,已有一个7个月大的宝贝女儿,仍然怀念赛场的她选择再战。郑洁说:“孩子是老天送给她的礼物,我也知道她怀念赛场的感觉,很支持她重新回来。”
    至于两人再次搭档的可能性,郑洁回应说,她今后在双打上会逐渐减少参赛场次。因此,再度与晏紫联手职业巡回赛机会比较少。但她透露,明年全运会,她与晏紫重新搭的可能性会大一些。
    与好姐妹同龄的郑洁是否也想早些为人母?郑洁说:“她有了孩子还想念赛场,我在赛场上更要专心打下去。人都有不同的阶段,现在这个阶段,我很享受场上的快乐,很享受网球的快乐。”                               

(平  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