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国女单“金花”全淘汰

    当地时间8月31日是中国“金花”的“黑色星期五”。赛会9号种子李娜1比2败给黑马、英国的罗布森,28号种子郑洁又以0比2完败于世界头号阿扎伦卡,倒在了16强门外。此前32号种子彭帅首轮失手,至此,参加女单正赛的3朵中国“金花”均已出局。
    李娜在和英国小将罗布森的比赛中,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将比赛拖入决胜盘,李娜也打出一些位置很深的回球,并在第3局挽救3个破发点,但在对手的爆发下显得有些无所适从,罗布森的击球充满破坏性。最终,李娜还是不敌天才少女。
    郑洁迎战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全场未能适应阿扎球路变化的郑洁表现欠佳,只坚持了58分钟就以0比6、1比6的悬殊比分失利。在被看好的女双比赛中,她与斯莱伯尼克组成赛会7号种子组合,可意外在首轮败下阵来。
    而9月1日与印度双打名将波帕纳合作混双赛,郑洁全部5个发球局均遭破发,结果以2比6和5比7不敌荷兰选手罗杰尔和澳大利亚选手阿纳斯塔西亚,无缘第二轮。
    目前彭帅和张帅与各自搭档跻身女双16强。

(平 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