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9月1日,2012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郑州站拉开战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较量,9月2日,比赛在河南省郑州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共有27支俱乐部报名参加了郑州站的争夺,其中甲组(允许一名注册运动员)有14支,乙组(业余组)13支。最终,西安中仪电力羽毛球俱乐部赢得甲组冠军,乙组冠军被快乐家庭一队获得。
        郑州站是本年度全国羽毛球俱乐部比赛的第四站,郑州市已经连续两年举办了该项赛事。与其他分站赛相比,本站比赛在所有正规赛事结束之后,安排了男双和混双两场表演赛,赢得现场羽毛球爱好者的阵阵掌声。
        郑州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赵峰介绍,近年来郑州市的羽毛球普及程度日益提高,除了业余俱乐部比赛,他们还举办过东西南北中全国羽毛球大赛和全国中老年羽毛球比赛。之所以连续承办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就是借此机会,为郑州市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和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的羽毛球热情。

(周 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