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第三站成都落幕

        9月3日,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消息:2012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第三站日前在成都双流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广东的郭建力和四川选手叶奥楠分列男女冠军。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1个单位的22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郭建力与队友陈福劳、四川队梅佳宝在男子个人赛上分列前三位。四川队的叶奥楠、解放军队的王炜、辽宁队的张晓楠则瓜分了女子个人赛的前三名。团体排名上,广东队、四川队、山东队获得男子前三;女子团体前三名则由解放军队、湖北队、四川队获得。接力赛中,山东队、四川队及河北队获得男子团体接力赛前三名;女子方面则分别由解放军队、四川队、山东队获得;四川队、解放军队、山东队分别获得混合团体接力赛前三名。
        经过武汉站、苏州站、成都站三站冠军赛,目前已经产生了9月份举行的全国冠军赛总决赛男女各36名运动员的名单,总决赛男女个人前三名将直接获得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资格。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