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力士明年有望参加中国大力士公开赛

    近日,应俄罗斯大力士协会负责人卡特琳娜的邀请,中国大力士项目资深推广人,北京盛行时代体育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王皓一行前往莫斯科,拜会了卡特琳娜,并在她的陪同下参观当地大力士健身俱乐部。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会晤,达成共识,并签订双边合作备忘录。
    双方对近年世界大力士运动的推广与发展表示欣慰。王皓表示,俄罗斯是世界大力士家庭的重要力量,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成熟的俱乐部模式和高水平的比赛都强有力地保证了世界级优秀运动员的不断涌现,值得我们学习。同时还强调中国的大力士运动在总局社体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在不断成长壮大,精品赛事“中国大力士公开赛”已初具规模。近年来英、美、澳、蒙古等传统大力士强国均派出选手参加了中国大力士公开赛。
    俄罗斯大力士协会负责人卡特琳娜表示,明年俄罗斯也要派出强手参加中国的比赛。双方决定,今后将定期互派优秀运动员到对方国家参加或观摩大力士交流、比赛。今后除相互邀请大力士运动员到本国参赛外,还要就大力士教练员、裁判员培训、互访等多方面进行更多沟通与合作。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