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布对阵中国男足18人名单伊布领衔

    8月29日,瑞典男足主帅埃里克·哈姆伦公布了新一期的18人名单,以备战9月6日在赫尔辛堡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及其后与哈萨克斯坦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18人名单中有16人参加了今夏的欧洲杯,包括伊布等大牌悉数在列。哈姆伦计划在这份名单的基础上再增补两名球员。

 

    瑞典男足18人大名单:

    守门员:伊萨克松(奥尔杜体育)、维兰德(哥本哈根FC)

    后卫:安东森(博洛尼亚)、格兰奎斯特(热那亚)、约翰森(西雅图海湾人)、勒斯蒂格(凯尔特人)、奥尔森(西布罗姆维奇)、萨法里(安德莱赫特)

    中场:巴伊拉米(摩纳哥)、埃克达尔(卡利亚里)、厄尔姆(莫斯科中央陆军)、霍尔曼(伊斯坦布尔)、拉尔森(桑德兰)、斯文森(埃尔夫斯堡)、维恩布洛姆(莫斯科中央陆军)

    前锋:埃尔曼德(加拉塔萨雷)、伊布拉希莫维奇(巴黎圣日耳曼)、托伊沃宁(埃因霍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