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在重庆开战

        9月6日,2012年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系列分站赛暨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在重庆彭水拉开帷幕,首日赛中国队暂时在总分上领先。
        2012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是中国滑水协会同美国、澳大利亚滑水协会共同创办的赛事活动,作为彭水2012首届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暨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的主体水上竞技活动,2012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将自身的品牌艺术内涵与彭水秀丽的自然风光与人文资源相结合,以宏大的规模和气势将这座历史悠久、人文厚重的文化之城展现于世人面前。
        本次赛事的参赛运动员荟萃了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三国多支艺术滑水队的精英,包括多位全美、全澳艺术滑水冠军以及中国多位亚洲滑水冠军和全国艺术滑水锦标赛冠军等国内顶尖艺滑选手,共进行水上芭蕾、赤脚滑水、特技跳跃、尾波空翻、双人、多人技巧、多人金字塔等精彩的滑水表演。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