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马术障碍世界杯联赛将在北京开幕

    2012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将于9月底再度华丽启程,这是记者9月6日在京召开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创立于1979年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全球级别最高、难度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马术比赛,去年首度落户中国便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的马术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将举办3站,前两站落户位于北京大兴采育镇的京城马汇(北京)国际马术俱乐部,时间分别为9月29日至30日,10月2日至3日;第三站选择了成都温江,时间为10月13日至14日。本次赛事级别主要包括60-80CM青少年组、105CM业余选手及马主赛、120CM俱乐部个人及团体赛、140-145CM世界杯赛,将吸引来自中国、中国香港、美国、爱尔兰、西班牙、比利时、德国、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优秀骑手参与。
    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沈利红、自剑中心马术部主任李年喜、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朝晖等领导以及首位获奥运资格、北京奥运会障碍赛选手李振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本次比赛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中国马术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主办,华夏博睿国际、京城马汇、北京市马术协会承办的。      

(自  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