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常州大师赛开赛中国四小虎晋级正赛

    9月11日,2012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拉开帷幕。首日由于报名人数减少,只有男单项目进行了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包揽男单资格赛的4个晋级席位,陈跃坤、周文龙、乔斌和高欢获正赛资格。
    男单资格赛分为两轮共20名选手,中国队派出5名选手参赛,陈跃坤、周文龙、乔斌和高欢首轮均顺利过关,另一名中国选手田厚威0比2不敌日本的桃田贤斗。
    第二轮争夺中,陈跃坤发挥稳定,只用了36分钟就以2比0战胜资格赛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曾光明。乔斌第二轮对手是淘汰了田厚威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经过41分钟的较量,乔斌2比0横扫对手。周文龙苦战3局,以2比1险胜资格赛3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魏楠。最后一场资格赛里,高欢直落两局淘汰美国的庞纳拉特,中国队包揽了4个男单资格赛晋级席位。
    本次比赛的正赛12日全面打响,陈跃坤和乔斌将在首轮相遇,高欢将迎战赛事8号种子、印度选手帕鲁帕里,涉险闯入正赛的周文龙将迎战法国的莱维德斯。

(周  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