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测向世锦赛中国首日夺得一金一银

        中国选手罗春燕、杨春香12日在第十六届无线电测向世界锦标赛首日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夺得个人第二、第四名,并夺得团体冠军。
        罗春燕和杨春香都是来自甘肃的无线电测向老将。罗春燕用时84分57秒结束比赛。跑过终点后,她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尤其在最后冲刺阶段,她由于路线选择有误,结果用去了20多分钟。其他不少选手只用了十几分钟。当最后总成绩宣布后,罗春燕发现自己仅比取得第一名的乌克兰选手慢了3分钟,获得第二名。

        杨春香获得第四名。她和罗春燕组成的中国队总成绩名列第一,夺得金牌。中国队主教练齐继辉赛后表示,中国选手这次之所以能勇夺冠军,除了她们自身实力过硬之外,还要归功于充分的备战。
        本届世锦赛在塞尔维亚南部滑雪胜地科帕奥尼克举行,共有来自31个国家或地区的336名选手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