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职业高球巡回赛 传出两大喜讯

    总奖金人民币50万元的天津高球挑战赛,也是女子高球中巡赛第六站,于9月13日至15日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出两大喜讯。
    首先是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公司总经理李红表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10日已经收到世界女子高尔夫积分排名组织的来函,确认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将于2013赛季正式成为该组织的成员,即从明年开始,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每一站正式赛事都将拥有世界排名积分。李红介绍,根据世界积分组织的规定,中国女子巡回赛每个赛季的站数必须大于等于10站,每站奖金不少于7.5万美元。李红相信,要完成这些具体工作并不难,只是任何工作都要花时间去做。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出席发布会,他说:“中国女子巡回赛首次来到天津,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作为中国的4个直辖市之一,天津具有很强的示范效应,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天津能够举办更多女子赛事,成为一项传统。”
    其次,天津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王述祖认为,仅是女子中巡赛的入驻还不够“热闹”,他表示,继年初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办了第18届中国公开赛后,明年还将举办第19届,“我们正在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协商,中国公开赛离开天津之后继续举办欧巡赛。我们计划举办天津公开赛,并且一连举办5年。”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