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郭建力获男组冠军

    来自中国现代五项协会的消息,2012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9月13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运动大队圆满落幕,代表广东队出战的郭建力和解放军选手吴严严发挥出色,分别摘得男女个人赛冠军。
    本次比赛距伦敦奥运会时间不长,部分国家队选手未参加比赛,共有来自19个单位的136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争夺。
    比赛共进行4天,郭建力以5712分轻松夺冠,山东队的金彤和四川队的苏海航分获二三名;女子个人赛,吴严严的夺冠成绩为5168分,内蒙古队的郭静和湖北队的李晓雪分获二三名。
    广东队以6104分夺得男子接力冠军,解放军队和上海队分列二三位;女子接力冠军由解放军队以5206分摘得,内蒙古队和上海队分列二三位。混合接力团体赛的冠军由广东队以总成绩11108分摘得,解放军队和上海队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