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乒乓球公开赛预赛饶静文小组第一

    2012年国际乒联俄罗斯公开赛9月13日在叶卡捷琳堡结束了预赛阶段的争夺。女单预赛中,中国选手饶静文以全胜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成功拿到了女单正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女乒共派出6名选手参加俄罗斯公开赛,其中冯亚兰、文佳、常晨晨、陈梦和朱雨玲以种子选手身份直接晋级女单正赛,而饶静文则需要从预选赛打起。预赛中饶静文被分在第10小组,她以4比0横扫东道主选手莎莉波娃,又以4比1大胜东道主选手维特吉娜,由于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罗西基娜退赛,饶静文就以小组第一拿到了出线资格。
    中国男乒也派出6人出战,不过只有许昕和闫安以种子身份直接进入正赛。男单预赛中,小将方博、周雨和尚坤发挥正常,都是以不败战绩从各自小组出线。老将侯英超发挥欠佳,小组赛1胜1负,未能晋级正赛。最终中国男队共有5人进入正赛,其中有4人集中在上半区,周雨一人镇守下半区。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