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男女小将称雄

    2012中国房山·长阳业余高尔夫球冠军赛,9月16日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结束。
    15岁少年窦泽成获得男子组冠军,获女子组冠军的是14岁少女石昱婷,他们分别以4轮(72-72-66-71),比标准杆低7杆和3轮(68-71-69)比标准杆低8杆的总战绩捧得了冠军奖杯,同时还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窦泽成还凭借第三轮的66杆获得男子单轮最佳,石昱婷凭借首轮的68杆,也获得了女子单轮最佳。
    中国的吴豪川和澳大利亚的威尔金分获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女子组亚军的获得者隋响只有13岁,她决赛轮打出70杆的红字成绩,尹渊儒获季军。
    该项赛事是中国境内最高级别的国家级战略赛事。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副主任王延梅出席了颁奖典礼,她说,“冠军赛不仅为国内外优秀的业余球员搭建了同场竞技的平台,也促进了中外高尔夫文化交流,为中国最优秀的业余高尔夫球员铺就了通向奥运和国际赛场的冠军之路。”

(耀  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