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决出6强 陈一冰参评

    9月14日晚,“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第三场决出了全国6强,奥运冠军陈一冰加盟评委阵容。
    由于台湾选手洪綵熙因病退赛,昨晚的比赛由8进6改为了7进6,赛制也相应进行了微调:得分最高者直接晋级,其余的6人进行一对一PK。而“星妹”龚秋子继续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以引起全场惊叹的超高分直接晋级,甚至,只在集体舞中表现了一下的她,还当选了全场“炫舞之星”!
    三轮舞蹈过后,龚秋子毫无异议地直接晋级。在龚秋子晋级后,包括“性感女王”阿比丹在内的6人就需要进行残酷的一对一同台PK,胜者直接晋级。而巧合的是,昨晚的PK双方竟然全部是“同族”!
    三轮舞蹈排名第二的被韩乔生戏称为“一冰小妹“的“励志姐”王一帆选择了挑战“小狼”张娅楠,因为两人都“同是黑皮族”;排名第三的“阿宝”郑宝卿选择了强大的阿比丹,这位她“一直很想挑战的对手”其实是她的“同室室友”;而“首体金花”魏然跟“小李玟”魏滢湾,更是“同姓一族”,本家操戈。最终,魏滢湾在终极投票环节遭淘汰。
    青岛啤酒公司副总裁樊伟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在这些80后、90后拉拉队员身上,能深切感受到一种青春的张力,希望选手在下一场比赛中有继续上佳的表现。”
    此外,晋级的6强选手将在9月21日晚19:30进行最后一场总决赛,届时不仅将决出3位将前往热火队工作的拉拉宝贝,还将决出“中国第一拉拉宝贝”。

                    (王宏心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