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帆船邀请赛闭幕上海机场队获第一

    9月15日,2012舟山群岛普陀山杯首届大帆船邀请赛在舟山普陀山海域落幕。经过两天风雨搏击,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16支队87名运动员进行了J80级别4轮场地赛和1轮长航赛,最终上海机场队夺得总成绩第一,舟山群岛岱山号和爱帆船网队分获二、三名。前六名船队获得10万元总奖金。舟山也将借此东风,利用丰富的海洋资源大力发展帆船、帆板等时尚海洋休闲体育项目,用3至5年使该项活动成为集帆船赛事、旅游、娱乐、休闲、商务综合一体的国际知名海洋帆船运动休闲活动品牌,为新区建设注入新活力。
    比赛由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和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舟山市体育局、市旅游委员会,普陀区人民政府、普陀山风景区管委会承办,朱家尖风景区管委会、普陀区体育局、舟山阿尔法游艇俱乐部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宝军 李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