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落幕白发全获第五名

    9月16日,2012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北京市丰台区青龙湖-长辛店会展旅游生态休闲区拉开战幕,共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272名中外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2012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与奥运会铁人三项赛长度相同,赛道总长度为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本次赛事分为专业组比赛、业余组比赛和企业挑战赛。专业组中有11名中外专业运动员,包括三届“大铁人”世界冠军、澳大利亚著名运动员克里斯·马卡,中国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专业选手白发全、张一等。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覆盖面广且相差悬殊,最年长的男、女运动员分别达到65岁和57岁,最小的男、女选手只有13岁。
    最终,新西兰选手贝文·多切蒂第一个冲过终点, 以1小时54分24秒97获得男子专业组冠军,美国选手莎拉·格罗夫凭借2小时4分9秒42荣登女子专业组冠军。我国选手白发全以2小时3分3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5名。北京汽车北京青年队夺得企业挑战赛冠军奖杯。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