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赛战罢六轮专业男子组洪智领跑

    第五届杨全国象棋公开赛9月19日在广东东莞结束了前六轮的角逐。在专业男子组的比赛中,湖北棋手洪智三胜三和,以不败战绩笑傲群雄。
    在19日上午进行的第五轮比赛中,专业男子组前五台都下成了和棋,这样在五轮过后洪智、汪洋、赵鑫鑫和郑一泓同积7分继续并列积分榜首位。第六轮洪智和郑一泓提前上演了一场遭遇战,洪智先手对阵郑一泓,双方下成了仙人指路对兵局,中局阶段黑马的贸然深入成为致命败着,洪智借机夺子确立优势,并成功逼迫对手投子认输。
    在专业男子组的另两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赵鑫鑫后手弈和谢靖,汪洋先手弈和黄竹风。这样在前六轮结束后,洪智积9分,在积分榜上独自领跑。赵鑫鑫与汪洋同积8分并列第二。专业女子组在第六轮也提前上演了一场榜首之争,河北尤颖钦先手弈和北京唐丹,由于两人未能分出高下,目前同积10分继续并列积分榜首位。(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