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球大师赛公布4张正选单打外卡选手

    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组委会日前正式公布了四张正选赛单打外卡人选。张择和吴迪各获一张上海大师赛正选赛单打外卡。其余两张外卡则颁发给了2002年首届上海网球大师杯冠军休伊特以及来自天津的小将李喆。
    在4名正选赛单打外卡选手中,最亮眼的无疑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2002年,“澳洲野兔”击败西班牙选手费雷罗,成为上海大师杯冠军第一人。10年之后,上海大师赛把正选赛单打外卡授予这位“老朋友”,休伊特第一时间通过邮件向组委会表达了谢意。“我非常享受在上海参加网球大师杯的经历,也非常期待今年能用精彩表现回报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
    张择是中国第一位参加四大满贯赛的男子职业网球选手,目前排名第167位。吴迪目前世界排名第186位,同样是中国网坛一股不可小觑的中坚力量,他是2009年全运会冠军,2010年又拿下中国网球大奖赛的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