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上海赛冷门迭爆 丁俊晖首轮出局

    2012年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9月18日首轮争夺便爆出大冷门:丁俊晖在3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马克·金逆转,难逃上海赛“一轮游”的尴尬魔咒。
    痛失好局的丁俊晖表情仍很淡定,“打得没感觉,我不习惯晚上打比赛,就连练球也不习惯选在晚上。”他坦言,“比赛后半段,我越打越困、就想睡觉,根本不想打下去,就想耗完比赛。”丁俊晖说,低迷的状态与前段时间过于紧张的日程有关,今年赛事很多,没时间调整,“希望过段时间能休息一下,调整一下状态。”
    正赛首轮中,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选手马克·塞尔比以1比5惨败于“散弹枪”吉米·柯普。赛后,塞尔比也将失败归因于身体疲倦,“我昨晚一直没有睡好。”从2007年举办首届上海大师赛以来,尚未有一名选手能在此卫冕。塞尔比收拾行李回家后,这一怪圈看似还将延续。

(平  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