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金融精英高球赛开幕

    奥运会新设风筝帆板、高尔夫球、橄榄球等项目在国内的推广和普及进入里约奥运周期。为更好地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弘扬奥林匹克文化,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2012金融精英高尔夫球冠军赛暨百龄坛高尔夫精英挑战赛,9月19日在北京叠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举行。
    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大龙千相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百龄坛、三亚瑞吉酒店联合赞助支持了本次推广活动。近百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在经过4个多小时的体验、练习、比赛后,最终有8名优秀选手,获得组委会奖励。
    百龄坛、瑞吉酒店向本次推广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等优秀选手赠送了活动纪念品。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中国金融体育协会副主席陈广健出席了开幕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