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羽球赛(淮北赛区)激战正酣

    2012年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淮北赛区),9月17日,在安徽省淮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5天,从9月17日到21日,共设甲组(94、95年)、乙组(96、97年)两个组别,将最终产生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10个单项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区市17支代表队,共233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前来参赛的运动员大部分是各省区市羽毛球队二线青年队的主力,以及部分国家青年羽毛球队的队员。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淮北市体育局承办,淮北市体育中心、淮北市羽毛球运动学校共同协办。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工作人员阿尼尔表示,本次比赛是淮北市承办全国性羽毛球比赛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淮北市体育中心和羽毛球运动学校精心组织协调,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对食宿、交通等各项服务都非常满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