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公开赛开杆

        9月23日,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正式开杆。本次比赛总奖金额度达到了50万元人民币,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斯蒂芬·李等世界排名前16的斯诺克高手悉数参赛。
        据了解,该项赛事前身为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并主导的全国性赛事。从今年开始,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将正式引入世界斯诺克的积分系统,并更名为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世界斯诺克协会赛事总监麦克甘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项赛事的升级将有助于更多中国年轻选手获得比赛经验,另外高水平运动员也可以通过参加巡回赛增加自己的职业积分,并有机会参加明年三月进行的巡回赛总决赛。
        宜兴市体育局局长李江说:“自2006年宜兴市承办首届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以来,宜兴共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巡赛总决赛。我们相信,升级后的巡回赛一定会再创辉煌,掀开中国斯诺克运动发展的新篇章。”

(林 剑    陈 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