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确定回归CBA新赛季渴望重获总冠军

    9月23日,有媒体爆料称易建联从美国直飞北京返回国内,随后,有消息透露,易建联新赛季将回归广东宏远参加新赛季CBA联赛。易建联也在随后表示期待新的赛季,并且表示篮球是他生命的一部分,他说:“我觉得还是往前看吧,不管在哪里打球,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提高自己。去NBA,当时有那个时机和环境,让我去闯,我觉得很珍贵。这些年,受伤也好,低谷也好,我觉得自己还是收获很大,有很多的提高。心态上、球场上,都是。我不觉得有太多的遗憾,我已经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在CBA也是一样,我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据悉易建联今日前往中国台北为广东队参加亚俱杯助阵。在回归广东宏远的消息出来之后,易建联也表示在任何地方效力都改变不了他对篮球的热爱,“在任何地方任何舞台,篮球对我的重要性和我对他的信念从未改变,篮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感谢家人朋友和所有的球迷,期待新的赛季,新的一天。”

    易建联也对新赛季的总冠军充满期待,说到去年失去总冠军,易建联表示:“去年北京队打得很好,马布里是MVP级的表现,他们也有很好的年轻球员冒上来。整体来说CBA整个的竞技水平是一个往上走的趋势,大家都在进步,都是全心投入想要去赢得比赛。这是整个联赛的进步,广东队想拿回冠军,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同时,朱芳雨和王仕鹏等广东队队友也对易建联的回归表示了欢迎,王仕鹏表示,易建联重回NBA是早晚的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