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首轮结束 梁文博晋级

    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首轮9月24日举行,新婚不久的梁文博以4比2战胜小将温善文晋级。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升级为世界球员巡回赛之后,为中国球手提供了更多的空间,64个参赛资格是以前的两倍。本次宜兴公开赛,有非常多的新面孔出现,温善文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第一次参加如此高级的比赛,但温善文的表现并不差,给大名鼎鼎的梁文博造成很大压力。前四局比赛,温善文两度落后,但凭借单杆64分和68分两次一杆制胜,与梁文博战成2比2平。

    经过休息后,梁文博在比赛中不敢有丝毫懈怠,更加全神贯注,展现出世界级球手的实力。此后两局温善文几乎没有机会,梁文博先是打出单杆51分拿下关键的第五局,第六局则早早以70比0锁定胜局。

    赛后梁文博表示:“这场比赛一开始打得不是很好,尤其是防守做得不好,后来调整过来了。近期的成绩不理想,无锡和上海两站排名都没能通过资格赛最后一轮。”

    谈到近期成绩不佳是否与新婚有关的话题,梁文博说:“刚刚结婚和以前有点不同,很多东西都需要慢慢适应。每个人都有平衡家庭和事业的方式,如果处理的好,会带来动力和良好的心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