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全国企业羽毛球赛将在浙江江山举行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广泛开展,由总局社体中心牵头的“航宇杯”2012年全国企业羽毛球赛将于10月底在浙江江山举行。
    据悉,江山市先后于2006年、2008年承办全国企业羽毛球赛,办得非常成功,促进了当地羽毛球产业和运动的良性发展。本次羽毛球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而作为我国羽毛球项目活动的最高社会团体——中国羽毛球协会是首次参与主办该项赛事,为提升赛事水平和档次带来积极的作用。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江山市羽毛球制造业龙头企业——航宇文体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将对比赛的承办给予大力支持。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体协和企业参加男女混合团体比赛,比赛获奖代表队将获得1000-15000元不等的奖金。  

(毛武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