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打造快乐舞台

    日前,武汉市青山区武钢工人体育馆门前彩球飘舞,锣鼓喧天,近3千名机关干部、企事业职工、青少年学生、社区居民及各体育协会代表齐聚武钢体育馆,拉开了青山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碧桂园·生态城杯”羽毛球联赛的序幕。
    在现场进行的群众体育项目展示中,来自该区各体育协会、健身团队的最具特色的全民健身项目得到充分展现。从古老的太极拳到时尚的篮球表演,从体育协会柔力球队的柔力球表演到武钢老年中心的健排舞表演,以及湖北省现役羽毛球运动员和青山区羽毛球俱乐部队员的表演赛,都充分彰显了“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崭新健身理念。
    据了解,青山区体育人口已达20万人,占该区人口总数的44%,每年举办群众体育活动100余项次。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举行街道社区组、机关干部组、企业组、中小学生组、残疾人组、老年人组、协会组等7大组别的群众性体育比赛活动,为人人参与运动打造快乐大舞台。   

(邹丽  周丽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