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尔夫球世锦赛收官之战于广东举行

    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日前宣布,2012年第四场世锦赛暨世锦赛收官战——汇丰冠军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在广东观澜湖球会奥拉沙宝球场举行。
    汇丰冠军赛创立于2005年,随即迅速在世界高尔夫版图上占据重要地位。2009年,汇丰冠军赛升级为世界锦标赛,跻身全球顶级职业高尔夫赛事之列。过去7届汇丰冠军赛都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那里诞生了多位世界级冠军球员,大卫·豪威尔、梁容银、塞尔吉奥·加西亚、弗朗西斯科·莫里纳瑞、7年中唯一两次夺冠的菲尔·米克尔森,以及2011年最新进驻冠军光荣榜的德国人马丁·凯梅尔。
    汇丰冠军赛是4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一,世锦赛由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组织和认证,联盟成员包括亚巡赛、欧巡赛、日巡赛、美巡赛、澳巡赛和阳光巡回赛。另外3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分别为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凯迪拉克锦标赛及普利司通邀请赛。

        2012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总奖金高达700万美元。

                                     (耀  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