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十月中旬打响

    新赛季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9月26日在京举行,新赛季联赛将于10月17日正式打响。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等嘉宾,与著名球员张继科、李晓霞、郝帅、刘诗雯现场助阵。
    发布会现场,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与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梦晖就乒超联赛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各俱乐部运动员名单也正式揭晓,张继科、李晓霞、郝帅和刘诗雯以走秀的方式登场,展示了新赛季的运动装备。
    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于2012年10月17日正式打响,2013年1月27日结束。联赛在新赛季涉及多项改革,其中最重要的当属运动员交流新办法的出台。此外,为了提高比赛的观赏性,中国乒协还对比赛的具体办法、赛场内外活动进行了革新,出台了《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管理规定》等政策性文件,对俱乐部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规范了俱乐部建设。乒超联赛新赛季对赛制也进行了改革,缩短了比赛时间,取消了联赛降级制度。
    新赛季乒超联赛还将推出多项大众喜闻乐见的互动活动,联赛将更贴近大众,更接“地气”。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