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备战新赛季接连签下两名新外援

    9月26日,上海男篮新赛季的备战目前已全面展开,球队正在澳大利亚进行赛季前热身拉练,外援人选已经敲定,继签约NBA球星米尔萨普的弟弟小米尔萨普后,25日又宣布签下美国外援怀特。
    小米尔萨普目前已随上海队前往澳大利亚。第二外援让人稍感意外,并非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大前锋哈里斯,而是签约怀特。怀特会直接从美国飞赴澳大利亚珀斯,10月2日与球队一起飞回上海。
    根据上海俱乐部公布的资料,怀特出生于1986年,身高2.06米,体重114公斤,司职大前锋。2008年,怀特在第一轮第29顺位被活塞队选中,后又相继被交易到雷霆队和山猫队。2011至2012赛季,怀特在山猫队担任首发,出战58场,场均得到6.8分3.6个篮板。
    上海队主教练帕纳吉奥此前介绍,“我们需要一个大前锋,另一个是能打2号位、3号位的队员。”对球队的新面孔,帕纳吉奥认为,外援名气不大,但身体素质和得分能力俱佳。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