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甲级联赛第12轮战罢北京居积分榜首

        据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23日“弈诚杯”2012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深圳结束了第12轮,半程冠军天津队只将积分榜首位置保持一天就被北京队取代。
        11轮比赛中,天津队取胜山东首次夺得半程冠军,而且冲到了积分榜首的位置。但在第12轮,北京队以3.5比1.5大胜山东,积分超越天津独自领跑。12轮,6支队伍都打成了平局,分别是:广东与上海、升班马无锡与浙江、青岛与天津。其余两场结果为:江苏3.5比1.5取胜成都队,河北1.5比3.5不敌重庆。
    此轮战罢,北京与天津两队场分虽然同积18分,但北京队凭借局分优势成为领头羊。重庆队积17分暂列第三,上海和江苏分别积16分和15分暂排第四、五位。成都和河北两队场分同为5分,暂时处于降级区。个人方面,浙江的丁立人表现最佳,上场12轮战绩为8胜4和积10分。
    (陈  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