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第六轮结束 湖北胜北京摆脱垫底

    经过半个多月的休战,2012年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9月27日战火重燃,湖北武汉美联地产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冠羽,经过5局苦战,3比2击败对手。
    常规赛第一阶段,湖北队与北京队排名北区倒数第一、第二,北京队赢下的唯一一场比赛,正是在主场对阵湖北队,因此此战对于双方都至关重要。
    首盘比赛,印尼外援亨德拉/尤里安托21比16、21比14完胜于小渝/包子龙,为湖北队赢得开门红。第二盘男单比赛,湖北队用小将刘明顶替国家队队员陈跃坤,迎战北京队吕轶,实力和经验更胜一筹的吕轶2比0取胜。第三盘混双比赛,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2比0轻取北京组合黄昊达/陈娇。第四盘女单比赛,田天15比21、19比21不敌北京的索敌。决胜盘,湖北队派出女双强档王晓理/赵芸蕾迎战北京队的谢婧/王萌妍,以2比0轻取对手。湖北队3比2力克北京队,排名超越北京队跻身北区第五。
    其他比赛,王仪涵、谌龙领衔的上海兹韦克主场遭遇广州粤羽,广州队陶菲克、古健杰、陈文宏没有出战,上海队4比1战胜对手。李宗伟领衔的浙江银江主场对阵江苏中建地产,江苏队陈金、王适娴被雪藏,浙江队4比1大胜。沈阳机床1比4不敌青岛队,青岛队迎来6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北区积分榜。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