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将携亲友抵沪参加上海网球大师赛

    2012年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将于10月6日至14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重燃战火。记者今天从赛事主办方获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一行人已经完成了中国签证申请和酒店的预订工作,将于10月4日抵达上海。
    据悉,本次上海之行,“费天王”还带来了庞大的家族后援团,包括他的一对双胞胎女儿。“上海是我非常喜欢的城市,我享受在这里的每一次比赛。非常高兴今年又能在这里与我的热情粉丝相聚,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美网赛后费德勒曾坦言伤病和疲劳让自己必须停下来休息,但日前,费德勒已经通过其经纪人向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致函,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参加上海大师赛,力争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32岁的费德勒,今年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高水平竞技状态,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夺得冠军后,费德勒的ATP1000大师赛冠军头衔增加到了21个,追平了纳达尔所保持的纪录。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