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大力士舟山收关张建军获季军

    2012年全国休闲体育大会中国国际大力士公开赛在舟山经过两天6个项目的激烈比拼于24日上午落幕。此次大力士公开赛作为“2012年全国休闲体育大会”的压轴项目,比赛吸引了近千名爱好者。最终,美国选手Carley夺冠,中国选手张建军获得季军。

    近年来,大力士运动这项集娱乐、休闲、健身、竞赛于一体的体育健身运动,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逐渐在全国各地广泛地开展起来,并日益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这次大力士公开赛美国大力士Zack Mc Carley力压群雄,获得冠军;同样来自美国的Sean Edward De Marinis以微弱劣势屈居其后。张建军跻身前三。

    Carley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次在大海边比赛感觉很新奇,舟山的观众很热情,组织工作也很到位,他很享受比赛,感到很“Happy”。首日比赛的秋雨对运动员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在自己最擅长的“力士抱元宝”项目中。舟山的气候很适合休闲体育的开展,如果有机会还会再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