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中国高球大师赛将在山东烟台市举行

    同一亚洲南山中国高球大师赛将于10月11日至14日,在山东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丹岭球场举行,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大满贯赛冠军、南非球员乌修仁和韩国名将梁容银将携手参赛。
    乌修仁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在今年的美巡联邦杯上,他于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获得亚军,在年度首个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上获得第二名,随后的亚巡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获得冠军。乌修仁还是连续两届南非公开赛冠军,之前他于2010年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夺冠英国公开赛,跻身大满贯赛冠军之列。
    乌修仁说:“我将首次前往山东烟台,之前只到过上海和深圳,对中国北方并不了解,但是非常感兴趣,非常期待这次旅行。”
    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曲涛说:“今年是南山中国大师赛的第二年,我们准备得更充分,不仅邀请了大满贯赛冠军,赛事运作的各方面和细节的要求更高,希望能够让来到现场的球迷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更好地了解南山。”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