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球锦标赛山东遭淘汰女团四强出炉

    10月8日上午,201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女团八进四的争夺,夺冠大热山东女队以1比3不敌解放军,其中奥运冠军李晓霞接连负于杨扬、木子,爆出冷门。其它晋级四强的队伍为辽宁、北京、四川。

    首盘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希望之星陈梦告负于解放军队担任本场头号的木子,次盘山东队第一单打李晓霞1比3不敌杨扬,山东队陷入0比2落后的绝境。第3盘出战的顾玉婷面对世界冠军曹臻发挥出色,战胜对手,从而给山东队迎来了转机。但第四盘李晓霞2比3负于木子,山东队以1比3被解放军队淘汰,无缘四强。

    此外,北京队以3比1击败山西队,其中首盘郭焱2比3李晓丹,次盘丁宁3比0武杨,第三盘盛丹丹3比0杨飞飞,第4盘丁宁再次出场,以三个11比4横扫李晓丹。

    尽管郭跃缺阵,辽宁仍3比1击败江苏,范瑛为江苏队拿到惟一1分。而刘诗雯虽然全取两分,无奈独臂难擎,广东仍以2比3负于四川。

    半决赛中,北京将对阵四川,解放军对阵辽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