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报名积极踊跃

    2012上海国际马拉松赛10月6日正式启动报名,组委会准备充分,路跑爱好者报名踊跃。截至当日17时,已有2805人报名,其中现场报名1389人,网上报名1416人,外籍人士占10%,首日报名人数均创历届最高。
    这一上海传统的品牌赛事,是每年一度上海市全民健身节的收官之作,今年将于12月2日在外滩陈毅广场鸣枪。以浪漫高雅著称的淮海路、现代城市水岸景观徐汇滨江首次被纳入马拉松跑版图,与黄金地标南京路一起,让参赛运动员和观众尽情感受上海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领略上海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内涵沉淀。
    为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和享受这个全民的节日,组委会全力以赴为路跑爱好者提供高效率的报名服务工作,做好应对报名高峰的准备;与此同时,还将积极做好赛事相关准备,将本次马拉松赛以全新的形式呈现给市民。   

(白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