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冲浪对抗赛结束无寻中国选手身影

    2012钱塘江冲浪对抗赛日前在浙江杭州钱塘江收官。来自美国Gopro夏威夷队、潮极限加州队、巴西Roxy亚马逊队和澳大利亚OE大堡礁队4支代表队16位顶尖冲浪高手进行了精彩比拼。3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根据不同的浪涌情况,采用了划江或交替抓浪的方式进行捉对厮杀。最终澳大利亚OE大堡礁队技高一筹,凭借出色的发挥战胜美国Gopro夏威夷队夺得冠军。
    作为一支年轻的生力军,澳大利亚OE大堡礁队第一次来到钱塘江冲浪就斩获冠军,队长菲尔表示,在钱塘江冲浪,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以往在海面上冲浪,持续的时间很短,几个动作就结束了,而在钱塘江进行这种长距离的冲浪还是第一次。赛事主裁判格兰说,计划从明年开始吸收优秀的中国冲浪手并进行专业培训,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看到中国冲浪手的身影。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