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排球对抗赛 八一队战胜北汽队

    2012北京国际排球对抗赛10月10日继续在光彩体育馆举行。当天的两场比赛中,大韩航空战胜辽宁男排,北汽男排负于八一男排。
    北汽和八一的比赛成为当天的焦点,北汽男排上赛季获得联赛第四,八一队则是亚军。本场比赛,北京队开场没有派出所有主力,王琛被雪藏,3名外援也只派上了萨尔瓦多。八一男排则派出全部主力。首局比赛,八一队迅速取得8比4的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北京队逐渐赶上,以14比16的微弱劣势落后。但随着八一队的连续强攻和北京队的失误,八一队最终25比19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半程之后,八一队逐渐将比分拉开,18比22落后时北京队请求了第二次技术暂停,但是收效甚微,八一队25比21取得本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八一队以一个发球直接得分开局,始终压着北京队打,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八一队以16比13领先。此后北京队逐渐将比分追上,打成20平。关键时刻八一队顶住压力,以28比26取胜第三局。最终八一总比分3比0获胜。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