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到达万事达中心训练保罗伤缺中国赛

    10月10日上午十点左右,美职篮快船队首先来到五棵松篮球馆进行训练。十点半左右,快船训练对外开放,保罗带领格里芬、乔丹、希尔等主力球员作为蓝队对抗奥多姆、图里亚夫领衔的替补阵容。保罗作为队里的大腕,在赛后被媒体团团围住。

    “从奥运会回来后发现要做手术时很遗憾,我一直希望能赶得上中国赛。医生说我还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我要听医生的话。不过,我恢复得很好,大概还需要几周的恢复,肯定能赶上参加新赛季的揭幕战。我在10月31日会准备好的。”说到自己的伤,保罗多少有些遗憾。他向记者透露,这次中国赛他打不了。而这也不是保罗第一次来中国,记者问他有什么给队友推荐的东西,保罗说,“长城吧,有几个不错的地方值得推荐。但我们还没有时间出去逛,不过大家都很喜欢在中国的生活。”

    对于麦迪来中国打球的消息,保罗一脸惊讶,“是吗?我还不知道这个消息,是真的吗?”当消息得到证实后,保罗说:“麦迪和我都喜欢这项运动,我们热爱篮,只要有机会,在哪打都一样。”

    克劳福德则刚刚知道麦迪来中国打球的消息,他说:“布鲁克斯跟我说过中国,他说这里很棒,他喜欢这里。我是第一次来中国,但我很惊讶这里有那么多我的球迷。”对于麦迪,克劳福德说:“祝福他,就是这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