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际排球对抗赛大韩航空男排夺冠

    2012国际排球对抗赛决赛10月12日晚间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落幕,韩国大韩航空队3比1战胜去年的联赛冠军八一队。
    决赛中双方都没有任何保留,派上了最强阵容。第一局双方失误较多,23平后,大韩航空发球失误,八一队抓住机会25比23先下一城。
    第二局场面依然胶着,但八一队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大韩航空25比22扳回一局。
    第三局大韩航空以16比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八一队虽然紧紧追赶并一度反超,但大韩航空凭借有效拦网和八一队的自身失误,以26比24艰难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大韩航空一路领先,但八一队顽强地追平了比分,20平之后,八一队主动失误较多,大韩航空最终以25比22取胜。这样,他们就以3比1战胜八一队,取得本次国际对抗赛的冠军。八一队获得亚军,北京队和辽宁队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