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落幕新人表现很抢眼

    2012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10月14日在山西滨河体育馆落幕,在3个奥运会级别中,山西队陈莹和内蒙古队李倩分别以13比9和9比3战胜广东队林金梅和辽宁队吴海鸥夺得51公斤级和75公斤级冠军。
    在另一个奥运会级别60公斤级决赛中,内蒙古队名将马建霞,最终以8比6战胜北京队谢丽丽,首夺该级别冠军。除陈莹和李倩外,卫冕全国冠军的只有浙江队81公斤以上级别世界冠军李云飞冠军的宝座无人撼动,她在决赛中17比12战胜河南队王诗锦夺冠。
    其他6个级别夺冠者均为新人。北京体育大学的王玉岩11比7战胜辽宁队鄂奈严,首获48公斤级冠军。54公斤级决赛,辽宁队高金艳战胜内蒙古队刘可佳,爆冷夺冠。江苏队付海娇18比12战胜解放军队刘迎雪,获57公斤级冠军。四川队杨文璐17比9战胜甘肃队崔乔,首次染指64公斤级冠军。
    另外,解放军队窦丹和山东队郑毅分获69公斤级和81公斤级金牌。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