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少赛中国队3比0完胜哈萨克斯坦队

    第九届亚洲少年女排锦标赛15日在双流继续进行。当天展开的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国少队凭借明显的网口优势以3比0完胜哈萨克斯坦队,保持不败。
    当天国少队的首发阵容与前两场没有变化,分别是主攻王云蕗、林琳,副攻袁心玥、胡铭媛,接应居婉蓉,二传孙海平和自由人宋欣瑜。虽然国少队在前两局中偶尔出现一传波动,主动失误略多,但球员个人能力和攻传之间的配合均逊色国少队一筹的哈萨克斯坦队未能抓住机会,国少队有惊无险地以25比11和25比10直落两局。第三局国少小将没有再犯前两局的错误,开局即取得12比0的领先,最终以25比5结束比赛。
    是役国少队各项技术数据均大幅度超越对手,进攻环节国少队31比8领先,林琳和袁心玥分别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和13分,拦网环节国少队也以10比1占优。此外国少队全场发球直接得到9分,哈萨克斯坦队有3分进账。失误控制方面,哈萨克斯坦队送给国少队25分,但国少队也回赠了14分。

(苏  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