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职业高球巡回赛第二次赛出业余冠军

    10月14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俱乐部,北京17岁的业余高尔夫选手刘钰最后一洞推出6英尺小鸟推,赢得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LPGA)第七站重庆挑战赛冠军,也成为CLPGA历史上第二个业余冠军。
    刘钰3轮成绩为211杆(72-68-71),低于标准杆5杆,首次登上职业比赛领奖台。不过按照高尔夫职业赛惯例,非职业选手参赛只有成绩,没有奖金。
    13岁的石昱婷3轮成绩为213杆(74-68-71),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第二位。泰国20岁姑娘塔娜帕抓到7只小鸟,她的3轮成绩为214杆(71-71-66),低于标准杆2杆。由于排名前两位都是业余身份,塔娜帕因此赢得了第一名奖金人民币7.5万元。
    第一位在职业赛中获得冠军和是北京球手冯思敏,她在今年8月CLPGA武汉东方名人挑战赛上夺冠。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