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开战

    春城昆明将于10月20日迎来首个马拉松赛事——2012年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9名外籍马拉松高手与董国建、杨定宏等国内好手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政府主办,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承办,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4公里3个项目。
    目前共有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埃塞俄比亚等9个国家的19名外籍选手,以及北京、山东、河南、江西、四川等地的5000多国内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组近250人,参赛人数和全国其他城市举办的同等规模马拉松赛基本相当。参赛选手中不乏名将高手,云南省红云红河队长跑健将董国建、粟国雄、杨定宏等都将参加角逐,而来自肯尼亚、坦桑尼亚和乌克兰的几名选手半程马拉松成绩都在1小时以内,这预示着比赛竞争将十分激烈。

(许  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