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女排世俱杯天津女排输球无缘四强

    2012女排世俱杯赛10月17日凌晨结束了小组赛争夺,代表中国参赛的天津渤海银行队1比3不敌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队,无缘四强。
    天津队和拉比塔巴库队此前均负于巴西索莱斯队,此役只有两队间的胜者能够晋级前四。是役天津队在首发阵容上与首战索莱斯队时有所调整,主力二传魏秋月首发。天津队开赛表现积极主动,防守顽强,但拥有美国队主力副攻阿金拉德沃和德国队头号球星格伦的拉比塔巴库队,凭借高出一筹的网口实力给天津队施以较大压力。虽然天津队在以20比25和22比25连失两局后,顽强地以25比18扳回一局,但第四局收官阶段关键球把握上稍逊一筹,天津队以21比25告负,从而在A组垫底,无缘前四。
    据国际排联官网报道,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表示,队员们本场比赛的表现好于第一场,意识到此役对手实力很强,这场比赛也是天津队员们一次很好的经历。

(苏  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