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游戏冠军联赛第四赛季一触即发

    由中国电竞中心主办的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本年度进入最后一个赛季的线下决赛阶段,决赛将于本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石景山的中国电竞馆举行,赛事为期三天,这是本年度最后一个单赛季比赛,战事一触即发。按照赛事组委会安排,竞游ECL赛事一直坚持一年四个单赛季加一个年底总决赛的赛制,这在国内众多赛事中尚属首例,正是这样持续全年、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才积累了足够的人气和知名选手战队参赛。
    本赛季晋级线下决赛的选手涵盖职业、半职业和业余级运动员,其中晋级线下赛实况足球项目的选手是:张磊(youxia007)、李跃华(ZA-B-xiaolizi)、果帅珂(RealMadrid-GSK)、张磊(Cestlavie),凑巧的是晋级线下决赛的四名选手中有两人重名,一个是北京人一个是陕西人。晋级反恐精英项目的战队是:南方赛区 TyLoo(天禄)和Zincthai(心态)两支战队、北方赛区的两支业余战队 ZZCY(重在参与)和SS。星际争霸项目晋级资格争夺异常激烈,先是王诩文(TyLoo.Infi)淘汰FL冷漠晋级,随后王雨伦(EtdShana)更是突出重围晋级ECL线下。戴逸(Loner)成为第三个晋级线下赛的选手,最后一个资格产生毫无悬念的留给了胡翔 (iG.MacSed)。晋级DOTA项目的战队是:SEED、AgFoX. ASRock、LW和Never四个战队。                        

   (问  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