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武术散打精英赛落幕各奖项尘埃落定

    2012年全国武术散打精英赛10月13日至15日在山东聊城举行,共有来自各省、市、区、解放军、武警、体育院校、行业体协队的29支代表队的119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完全参照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的项目设置和竞赛模式举行,竞赛项目分男子团体、男子单项和女子团体三大项,其中女子团体设52公斤级、60公斤级、70公斤级3个级别,男子单项设60公斤级、75公斤级、90公斤级3个级别,男子团体则设56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80公斤级和90公斤以上级5个级别。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均是2012年全国武术散打精英赛预赛阶段各单项和团体的前12名。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山东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上海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江苏队高陆军获得男子60公斤级冠军,上海队夏伟伟获得男子75公斤级冠军,江苏队蒋全获得男子90公斤级冠军。

(叶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