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举联大奖赛中国女子选手蓝惠贤收铜

    国际举联大奖赛“总统杯”赛于日前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落幕。本次赛事设男子94、105和+105公斤级以及女子75、+75公斤级共5个级别,中国选手蓝惠贤在女子75公斤级中收获铜牌。
    由于与伦敦奥运会相隔仅两个多月,因此很多顶尖选手并未参赛,但俄罗斯国内举重名将悉数出场,女子+75公斤级中,出生在圣彼得堡的卡什丽娜主场作战,成功举起280公斤的总成绩,虽然比伦敦奥运会332公斤有不少缩水,但没有对手的她还是轻松夺冠。75公斤级较量中,祖波娃毫无悬念以265公斤的总成绩夺冠,今年亚锦赛此级别冠军、我国小将蓝惠贤以235公斤获得季军。
    男子94、105公斤级冠军也被东道主选手包揽,分别是克里莫诺夫的380公斤和詹那迪的395公斤。男子最大级别+105公斤级金牌得主是捷克选手奥萨格,夺冠成绩是412公斤。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