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丁宁单打四连胜

    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0月21日进行了第二轮的角逐。主场作战的北京控股集团队以3比1击败内蒙古银行队,其中主将丁宁一人独得两分,取得了本赛季的单打四连胜。
    上一轮北京队在客场惜败于八一冀中能源队,不过当时丁宁以两个3比0分别战胜了郭跃和木子。进入奥运新周期之后,国家队的许多名将在新人的冲击下显得状态不佳,丁宁却是个例外。继首轮两连胜之后,第二轮丁宁又为北京队拿到两分。在本场比赛中丁宁率先出场以3比1击败内蒙古银行队的赵岩,第二盘朱雨玲以3比0战胜郭焱,为内蒙古队扳平比分。双打比赛中北京组合盛丹丹/李天一以2比0击败了赵岩/朱朝晖。随后丁宁在第四盘再度出场,她以3比0击败小将朱雨玲,为北京队锁定胜局,同时也实现了本赛季的单打四连胜。
    在女团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客场3比0轻取广东二沙队,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3比1战胜大连新衡业上方队,大同云冈金地矿业队0比3负于八一冀中能源队。男团方面,江苏中超电缆队2比3负于天津渤海银行队,宁波海天塑机队3比1战胜霸州海润队,山东鲁能队3比1击败八一熔盛重工队,上海金迈驰队3比1战胜四川长虹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